【超蝙】近期看文推荐 一

有些是标的无差······就都是清水(如果记错了踩雷了记得告诉我_(:з」∠)_因为可能我看快了没注意)

欢迎向我推文!!!私聊磕cp也欢迎!!!【接下来可能会康康随缘以前的收藏……只有翻收藏夹的时候才能意识到自己究竟看了多少文😂】

1、【Superbat】最喜欢的陌生人 Favorite Strangers by SpiritsFlame(完结)

是译文,译者标的是无差,【内容简介:自超人因布鲁斯的作为而死已经有六个月了。六个月,两个星期,零四天,布鲁斯可以算到小时。因此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蝙蝠洞中醒来时,布鲁斯的反应可想而知。在这个宇宙中,超人仍然在世,迪克还会跟他说话,正义联盟已经运行了好多年而不是好几个月,而且还有一个想知道布鲁斯不愿意回答问题的答案的蝙蝠侠。
BvS宇宙里的布鲁斯落入了漫画宇宙,而他要是还想回家,就得想法应对另一个版本的自己,家人和那个他曾试图谋杀的男人。】

是篇不错的文,哎,我的老爷啊...BTW漫画世界的超蝙真的好甜

2、【超蝠】天生一对(非典型ABO  NC-17)9.8 更 ch.3

这一篇!!有点意思的!还在连载中,超期待后文!

3、【超蝙】My Starry Boyfriend/我的星星男友(给大本的生贺)

甜文嘿嘿嘿,短篇小甜饼

4、【超蝙/哨向au】世无神明,世有英雄(10、26在42l更6

超蝙哨向au失忆梗身份梗(我可太爱了),【作者语:有一个(简直bug的)设定是,所有人彼此(除了沙赞family)不知道秘密身份。】挺好看就是似乎好久没更了

5、【超蝙】【授翻】Learning the Job 熟能生巧 (by FabulaRasa)

有些文里布鲁斯并非全能(比如厨艺),但是这篇文章很温柔细腻地写了他烘焙的过程及过程中两个人的相处。

6、【超蝙】【superbat】哥谭的一个雨天

短小但可爱!!!!!

7、【超蝙/SB】那是我们的小船(16章已完结)

【简介:魔法落在超人与蝙蝠侠身上,他们进入了一个新的世界,在那个世界中,蝙蝠侠和布鲁斯·韦恩分裂成了两个人,而超人被封在了克拉克的内心。如果他们不能找回自己,就会被自己内心的伤痕永远困缚。】

还蛮好看的

8、【二代超蝙】【S/B】临时管家

最近一次更新······今年三月_(:з」∠)_还不错想看完QAQ

9、【二代超蝙】【S/B】三次克拉克说我爱你(日常向甜饼一发完)

甜饼!!!!!!我可以!!!

10、【超蝙】基本关系重构(全十三章已完结)

好看!贼好看!【作者:*原文2016年11月24日首发于lofter,2017年1月20日完结,因被炸号目前lofter上第八章已删除】

11、【超蝙】致这瞎眼的友谊(2018/12/22 一发完)

【简介:克拉克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得到一瓶啤酒,他和布鲁斯一起分享,他们边喝酒边谈论自己创造出来的2个绝妙的英雄人物:超人和蝙蝠侠(非身份梗)】

12、【超蝙】海的女儿斯嘉丽(人鱼AU,世界观联动《水墨童话》,小甜饼一发完)

哈哈哈哈哈哈超好玩!!超有梗!!

13、【超蝙/superbat】婚后爱情(abo,家族联姻梗,普通人au,NC-17,欢乐甜文)

(好看但坑)

14、【超蝙】档案代号零(轻松向探案au,5.19更02)

还不错的!但是也是好一段时间没更了

15、【待授翻】Satisfaction brought it back 失而复得(超蝙/已完结)

超好看超好看!!!!!!!!呜呜呜呜呜呜呜!!!!!!!!

【梗概:布鲁斯一向认为超人从树上救下小猫的固定桥段只是在给公众作秀,直到一个反派魔法师把他变成了一只猫咪。当超人不仅把他从树上救下来,还将他带回一间狭窄的大都会公寓时,他明白过来自己先前对超人的看法是个彻头彻尾的错误。他绝不能错过研究这个外星人的机会,但在他既不信任也不喜欢一个人的情况下,他真的准备好了解这个人的一切了吗?】

16、【超蝙】金主的特殊要求(一发完)

超好玩哈哈哈哈哈小短篇

17、【超蝙】蝙蝠侠的布鲁西含量

【Summary:扎塔娜做出了一个魔法小玩意儿,用来测量蝙蝠侠的“布鲁西含量”。】令人感动的小甜饼

18、【超蝙】远离酒精,珍爱爱情(身份梗一发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玩的小甜饼

19、【超蝙】【论坛体】我推和对家在一起了

【Warning:娱乐圈au,正联为爱豆团体设定;大量粉圈用语与撕逼内容;非常中国化,可以直接视为中国论坛;无法忍受国内粉圈生态的读者不建议阅读;没有任何深意和恶意,有任何不满请联系我;就只是一个沙雕脑洞而已,非常无聊,随时可以退出;文中有现实向的梗但没有现实向的原型;总而言之有任何问题都是我的错。】

个人还蛮喜欢的!!!!!(因为我超爱论坛体)有趣的一篇文嘿嘿!

20、【超蝙/SB】五分钟

短短的五分钟内,其实会发生很多事情,嘿嘿!

21、【superbat】关于世界最佳拍档你不知道的那些事(一发完)

啊··········QAQ

22、【SBS】【G】失控(一发完,算是……治愈XD?)

温馨小甜饼

23、【超蝙】非典型小美人鱼au(一发完)

童话AU小甜饼











评论 ( 25 )
热度 ( 495 )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