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否认,你是赫奇帕奇,但是你肯定有一些格兰芬多的优秀品质。你骄傲地把你的心戴在袖子上,但是你缺乏真正格兰芬多的鲁莽,这意味着你不会不假思索地对自己的感情采取行动。你的善良和开放最初吸引了其他人,但是他们会因为你坚定不移的忠诚而留下来,这意味着你经常被一大群朋友包围。

你与斯莱特林学院的轻微兼容表明了你成功的决心,尽管并没有牺牲你更具统治地位的学院的特质。
也!

瑜平宇仄:

霍格沃兹分院测试2.0版
测试对象:对在Pottermore上第一轮分院测试结果心存疑惑的小巫师们。
测试目的:测出参与测试巫师性格中包含四学院类型性格的百分比。
测试使用语言:英文。
测试是否需要注册:否。
图片2.3.4.为试题中文翻译版本,顺序与正式测试试题顺序相同,供语言不便的小巫师参考。
开始测试→霍格沃兹分院测试2.0版
我的测试结果:(如图1)
You believe above all in the importance of wisdom, which is why you undoubtedly belong in Ravenclaw, but your sense of adventure means you may also have an affinity for Gryffindor house. You are a thrill-seeker – you love to travel and there’s nothing more exciting to you than new experiences – and believe that adventure is essential in the pursuit of knowledge. You are brave, but would never intentionally put yourself in danger, placing you firmly in Ravenclaw.

Your slight compatibility with Hufflepuff house suggests a deep love and appreciation for those close to you, which you may keep hidden for fear of being hurt.

最重要的是,你相信智慧的重要性,这也是你毫无疑问属于拉文克劳的原因,但你的冒险意识意味着你也可能是个格兰芬多。你是一个寻求刺激的人——你热爱旅行,对你来说没有什么比新体验更令人兴奋的了——并且相信冒险对于追求知识是必不可少的。你很勇敢,但绝不会故意把自己置于危险之中,这把你牢牢地放在拉文克劳。
你与赫奇帕奇的轻微相容性暗示着你对你身边的人的深深的爱和感激,你可能因为害怕被伤害而隐藏起来。

欢迎拉文克劳的巫师们来找我玩儿。(尽管我十分想进入格兰芬多。)

评论
热度 ( 2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