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ME】[TSN] [ME]与婚姻相关的那些事儿系列

lofter链接:https://juvenbace.lofter.com/post/1cac3559_bc8c3e6

作者大大的主页!!*罒▽罒*:https://juvenbace.lofter.com

随缘链接:[ME]与婚姻相关的那些事儿系列 狗仔生涯 送给云云的迟到的七夕礼物       https://www.mtslash.net/thread-205365-1-1.html

我的入坑之作,写得超级棒啊我的妈*罒▽罒* 昨天半夜看到手机没电关机,准备今天早上起来留言,结果发现后面还有!!!超级棒了QAQ,明明是很温暖的故事,看得一直掉眼泪,我室友吐槽我天天就看些虐文……我给她说是太美好了,经历过那么多的一对最后终于平平静静地在一起,难得,感动。社交网络其实我没有看完,视频倒是看了几个,这篇文之后突然get到这一对的美好,感谢作者菇娘。
刚刚发现这篇文lofter也可以看!!超棒,等我回去用电脑加个超链接(*/ω\*)

评论 ( 10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流 | Powered by LOFTER